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致公党杭师大支部与西湖基层委一支部联合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交流会

  4月16日上午,致公党杭师大支部与西湖基层委一支部在“汇峰国际·致公之家”联合召开“忆百年征程,守合作初心”中共党史学习交流会。

 

  与会同志参观了设在“汇峰国际·致公之家”的展板,了解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简史和市委会从临时支部开始的发展过程,也了解了汇峰国际从杭州“致公之家”到省委会“致公之家”的历程。通过特色展板也对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致力为公”的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共同观看了由杭师大支部制作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致公党》视频。西湖基层委主委沈佳音介绍了西湖基层委相关特色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并提出跨支部跨领域加强交流的愿景。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以杭师大支部党员的身份参与本次组织生活,并给到会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微党课,讲述了在致公党历史上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三大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对致公党为什么选择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道路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同时,她还肯定支部之间加强交流学习的做法,鼓励全方位跨界合作促进党派发展。

  (文:沈琳 图:致杭办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