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瓯海区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4月8日,致公党温州瓯海区支部在瓯海“致公之家”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王贤俊,副主委卢意如、吴春梅参加会议,中共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应邀参加。支部委员廖丽君、厉安娜列席会议。 

  会上,王贤俊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卢意如、吴春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也从政治理论学习、社情民意撰写、社会服务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增强了支部的内部联系,也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学习热情,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图文:吴春梅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