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王坚率队赴省科技厅调研“科技领域对外开放交流”
  7月30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经济专委会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率经济专委会一行,赴省科技厅就“科技领域对外开放交流”开展专题调研。

  省科技厅副厅长吴卿,厅合作处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面对当前复杂国际形势和疫情常态化背景,我省科技对外合作工作始终坚持全球视野,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拓展与重点国家(地区)合作、建设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渠道、集聚创新人才等方式,持续推动全球资源服务我省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座谈会上,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高校院所,吉利、顾家、浙江金蛋等企业负责同志,也围绕课题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现状和经验做法。与会双方就如何完善互惠共享的国际科技合作政策体系、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整合长三角开放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委会常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李劲松等专委会委员、科技领域专家党员及调研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调研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