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上午,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在行政服务中心18楼东厅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做的新的概括和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深深植根于中华文化的沃土之中,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要理论结晶,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典范,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和创造性升华。 
  会议强调,公报中提及“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十个坚持”中明确提出“坚持统一战线”,这为新时代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让我们广大统战成员深切体会到未来可期、大有可为。下一步区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把全会精神作为民生生活会、中心组学习和工作实践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坚定信念、发挥好界别特色和优势,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态度,围绕重庆市、江北区的中心工作,契合新时期新形势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