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发挥党派优势 凝聚智慧力量
   12月8日下午,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在行政服务中心18楼西厅召开征集《中共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研讨会。区委会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骨干党员10人参加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思路清晰,视野前瞻,重点突出,工作部署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体现了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就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区域发展方向、吸引并留住高质量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会主委马懿表示,中共党代会报告向民主党派人士征集意见建议是我国民主协商的具体体现,充分证明了我们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研讨会开的非常及时和必要,通过凝聚集体智慧,从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很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对发挥民主党派力量、促进江北区改革发展稳定具有非常重有意义。会后,区委会要认真整理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形成统一成熟的区委会建议,把大家的宝贵意见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会提交区中共党委,使党代会报告成为一个更加具有高度政治站位、广泛代表民意、深度惠及发展的好报告。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