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受邀参加“致公杯”科技大赛颁奖典礼
  12月13日上午,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受邀参加蜀都中学第二届“致公杯”青少年科技大赛开赛仪式暨颁奖典礼。

  “致公党科技杯”基金作为致公党江北区委会重要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设立至今已有6年,在三所学校开展了近10场活动,帮助包括蜀都中学在内的上百名青少年在培育科技创新能力方面解决物资和师资等问题,并获得致公党中央表彰。

  本次活动主要表彰参加重庆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的同学,全校近两百人进入市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蜀都中学9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23人获得三等奖。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海燕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恭贺学校师生在重庆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中取得的佳绩,并祝愿同学们在第二届“致公杯”青少年科技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