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江北区、泸州市致公党召开“从‘心’启航”线上座谈会,合力助推两地心理健康教育
  12月10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从‘心’启航青少年心理卫生公益项目线上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西南医科大学、江北区精神卫生中心、江北区中医院、重庆市十八中学、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泸州市江阳职高、泸县嘉明中学等单位心理健康领域专家、学校领导和老师参与座谈。
                     
  会上,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主委殷君国首先从公益项目的源起、成果和打算三个方面做详细介绍,江北区精卫中心心理卫生科罗华中主任和江北未成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负责人黄文强主任结合近年来在校开展工作情况做了经验分享。随后,西南医科大学范颂教授等与会专家与参会的4所学校领导、老师分别就工作中的心得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深入探讨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的难点、重点、盲点,并从家庭教育、学校管理、社会支持等各个角度就如何更好的借助两地致公党组织搭建的公益平台,做好两地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区委会主委马懿表示,这次线上交流会非常成功。一是充分的发挥了江北、泸州两地致公党组织人才、智力等优势,为助推两地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很好的项目平台,起到了示范效应。二是通过探索创新活动模式,为两地致公党组织下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参政议政等其他领域的共建工作提供了思路,积累了经验。三是江北、泸州两地致公党作为助推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党外力量,今后还需进一步强化“五种能力”,共同提升携手进步,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由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海燕主持,30余名两地专家、党员和老师参加座谈。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