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与山东女子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7月4日至5日,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林冬梅一行在山东济南与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等同志座谈。

期间,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与未来规划,就共同关注的课题加强资源共享、增进交流互补达成共识,并围绕如何开展有效协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探讨。大家认为,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凝聚了众多女性精英人才、参政议政渠道畅通,多年履职实践中积累了不少有益的经验做法;山东女子学院在妇儿发展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在师资人才、专业覆盖、培训安排上有多重优势。今后两方将不断细化工作办法、拓展合作领域,以联动调研、开展培训、社会服务、远程征求意见等形式,取得更多的建言资政成果助力妇委会工作,也为学院师生参与多党合作事业提供更大的平台。

林冬梅讲话

林冬梅一行还考察了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基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中心等,并赴济宁就女性致公党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姜明、秘书长刘瑛、委员宋小霞参加活动。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孙晓筠出席座谈会。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一行与山东女子学院领导同志合影

(文:郭琪,图:崔伟伟,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