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财经大学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21日致公党浙江财经大学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直民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七一”大会上的发言以及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讲话等四个材料展开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教书育人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致公党员的新风采!(图文:浙江财经大学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