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16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综合三支部主委陈新宇主持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1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新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与支部党员再次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七一”讲话重要意义与时代价值。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人生经历、思想体会纷纷发言,畅谈感想,认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是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以充沛的激情、坚定的信念回答了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图文:庄爱文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