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率队赴四川开展推进青年海归就业调研

  5月14日至16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在四川省开展推进青年海归就业调研。

 

调研组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召开座谈会 

  在四川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四川省教育厅、人社厅、外侨办、侨联,成都市人社局、高新区双创中心等部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香港六福金融等企业,以及多位青年海归代表围绕四川省青年海归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情况,四川省推进青年海归就业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国家层面推进青年海归就业应重视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闫小培感谢四川省各有关部门对致公党中央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她指出,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重点关注青年海归这个具有过硬外语水平和专业特长,以及多元文化背景和全球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群体,切实解决他们在回国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她感谢各位参会代表对推进青年海归就业提出的具体建议。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留学人员委员会秘书长许怡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成都市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调研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会见调研组一行。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委会主委马宗慧等陪同调研。

   (图文:韩德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