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议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甘霖出席

  5月15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京召开调研议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首先请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巡视员王秀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计财司副司长张健民就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重点关注的“农村三产融合”、“绿色农业发展”、“粮食安全”等领域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具体调研题目提出了意见建议。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与会同志就相关具体问题与部委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甘霖向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计财司为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致公党中央专门成立了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并加紧制定调研计划。本次座谈会上,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司局的同志为我们开展调研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希望加强合作,期待今后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工作能得到部委同志更多的支持,以便我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信息,找准切入点,从而为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年海、张军、朱道林、崔海信,委员王洪波、刘奇志、孙丽英、张军民、陈志杰、赖昌凉,秘书长李曼以及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黄鹏飞,图:过鹏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