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蒋作君致贺词

6月28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代表中共陕西省委致贺词。

蒋作君以视频形式致贺词

蒋作君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中共陕西省委和致公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全省致公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工作,就数字经济发展、对外投资、吸引海归人才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坚持服务民生,开展“童心启程”“致公关爱”等活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责任担当;注重发挥侨海优势,创办“海外华商·致公峰会”,为致公党海外联络工作贡献陕西力量。

蒋作君强调,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致公党地方组织;要心怀“国之大者”,围绕秦岭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构建双循环格局、实现双碳目标等重大课题,察实情、谋实策;要注重发挥侨海优势,扩大联络半径,最大限度凝聚侨心、汇聚侨力;要切实加强社会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永红致贺词

郭永红希望,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和全省致公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满腔热情地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聚焦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对外交流合作事业不懈奋斗;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强学习以提素养,强磨砺以增本领,强机制以定规矩,强基层以固基础,强自律以优作风,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超作工作报告

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陈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王国根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王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图文: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