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出席致公党中央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

6月2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连线香港地区侨界、科技界、企业界以及青年代表,召开视频座谈会,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小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小培感谢与会嘉宾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对各位嘉宾长期以来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并保持繁荣稳定、为促进香港与内地多领域交流合作、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香港已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阶段,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已成为广泛的社会共识,希望大家在坚定支持“一国两制”实践方面展现更强担当;在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上施展更大作为;在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继续携手推动香港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嘉宾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特别是香港回归25年来的事业发展畅谈感受,表达庆回归的喜悦之情以及对香港未来的美好期盼,并从推进香港与内地多领域交流合作、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香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主持座谈会。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康凯,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王大平、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等参加座谈会。

(图文: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