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各组织多形式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10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赴马鞍山濮塘东方红水库、南池村等地参观考察。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霞、刘芳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考察,老党员们切身感受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马鞍山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马鞍山市委会)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 109日下午,致公党蚌埠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参观蚌埠“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主题公园。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开怀畅谈,互诉友情。活动中,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代表市委会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  亮)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1011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组织65岁以上老党员参观鸠兹古镇。老党员们漫步在古镇街巷,踱步在马头墙下,沉醉于金桂飘香的徽州古韵之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翟文卉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们多年来对党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党员们是市委会最大的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翟文卉)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1021日上午,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踏秋活动,喜迎重阳佳节。致公党合肥市委会主委程晓舫陪同老党员一起赴安徽名人馆参观考察。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开阔了视野,也深切感受到了市委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日前,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庐阳总支开展“重阳孝老,传承美德”走访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曹    马文成) 

    

  致公党滁州市总支琅琊支部:108日下午,致公党滁州市总支琅琊支部开展百善孝为先  九九敬老情活动,组织党员赴滁州市扬子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党员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牛奶、麦片等慰问品,并邀请专家作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琅琊路小学的师生们表演了的文艺节目,同时,还组织专业人士给每一位老人洗脚、修脚。活动最后,还为老人们送上蛋糕,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日。 

                                         (邓秀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