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参加致公党浙、苏、皖省委会 “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
 

日前,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率浙江、江苏、安徽省委会“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组,赴黄山市开展实地调研。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参加调研。黄山市委会主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安徽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徽字号非遗传习所、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实地调研,并召开“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黄山市政府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与黄山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郑继伟对黄山市在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全国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极大的区域带动和示范作用,长三角三省一市要增强一体化意识,加强各领域互动合作,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带动整个长江经济带和华东地区发展,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区域集群。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吸纳黄山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大家反映的建议、意见整理好带回去,为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