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直三总支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
 

6月23日,省直三总支副主委秦体伟率党员赴安徽农业大学农村“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研究中心调研。

安徽农业大学农村“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研究中心以探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主要目标,积极探索和研究农村合作经济路径,为指导和推动我省各地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尤其是农村合作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调研中,三总支党员与合作经济研究中心成员充分交流和探讨了以“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为基础的“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理论及其对现阶段中国农业农村改革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实践应用过程中需要丰富和完善的地方。

近年来,省直三总支一直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帮助贫困户开展“三有一网”点位扶贫。这次调研加深了总支党员对农村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定点帮扶工作中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