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在井冈山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

   

   7月8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代表授旗;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致辞。开班式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主持,省委会副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出席开班式。

 

  谢广祥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致公党安徽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及时响应,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和“参政党活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培训的目的就是要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亲身感受伟大井冈山精神,更加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不断强化共襄伟业的使命担当。 

  在动员讲话中谢广祥就“为什么要来井冈山学习,来井冈山学什么以及怎样去学习”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要求参训学员一要深刻认识井冈山学习培训目的,进一步增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共识;二要牢牢把握井冈山学习培训任务,进一步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行动自觉;三要认真落实井冈山学习培训要求,进一步提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际成效。 

  谢广祥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潜下身心参加井冈山学习培训,真正走进井冈山、学习井冈山、感悟井冈山、弘扬井冈山,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一个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推动和谐致公建设向全面纵深发展,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共6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冒雨前往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向在井冈山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碑林、雕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