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组织

   9月1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陆峰,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对于民主党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谢广祥强调,致公党安徽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推动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重要契机。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谢广祥要求,致公党安徽省各级组织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理论学习教育、促进履职尽责、深入查找不足、切实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促进省委会履职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同志表示要认真传达学习谢广祥主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会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各省属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或分管副主委、骨干党员及机关部室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图文/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