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筹办总结会
  201788日下午,市委召开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筹办总结会,各工作组组长总结了各组的工作经验、体会及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结合会议的筹办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就会议筹办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主持会议。

  刘学增对大会的筹办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会议的成功举办,得益于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市委领导的正确指挥,得益于提前谋划和团队配合,希望大家把成功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闫傲霜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大会。特别是换届氛围风清气正,得到了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高度评价。她对大家在会议筹办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也给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希望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