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召开专门工作机构调整会议
 

  2017109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专门工作机构调整会议,宣布了调整后的专门工作机构设置情况,并向新一届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整后的市委专门工作机构共13个,具体为:参政议政工作领导小组、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科技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侨海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理论研究会。

  闫傲霜向新任专门工作机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市委专门工作机构的工作做好。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定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健全会议制度,尤其要重视队伍建设。各专门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并推动自身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按照“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这一致公党中央对新时期专委会工作的基本定位和“三有三不限”(即有意愿、有精力、有能力,不限年龄、不限专业、不限规模)的要求,做好成员吸收工作。三要突出中心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围绕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水平和成效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品牌,为首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副主委安雪晖出席了会议,各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