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赴房山区开展调研

 

  图为调研组走访广阳博海医院中医院种植基地 

  2018720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房山区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阳博海医院和现代管理大学,考察党员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房山区支部主委廖春迎关于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进行了座谈。 

 

  图为调研组走访现代管理大学 

  闫傲霜表示,房山区支部党员有着强烈的区域发展意愿,既为房山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也为北京市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希望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能够为致公党的发展给予更多人才支持,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为党员提供更多的挂职锻炼机会。最后,闫傲霜表示,房山区是北京市生态涵养区,是北京的生态屏障,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全力以赴为房山区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共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海蛟,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主委、房山区副区长廖春迎,房山区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为闫傲霜与房山区支部党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