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开展“致公林”植树活动

    

  513日,致公党莆田市委开展“致公林”植树活动,组织莆田市致公党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涵江区新县镇白云村种植樟树苗100多株。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带队前往,新县镇镇长陈静陪同。 

  现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挥动锄头挖坑培土,扶苗提水浇灌,两两合作,默契十足。队员们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却满带笑容,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植树造林是全民共识,也是响应中共莆田市委《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的一大举措。致公党莆田市委连续三年开展“致公林”植树活动,在致公党员和当地爱心民众的精心养护下,白云村的“致公林”渐成规模。植树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致公党莆田市委将持续开展“致公林”植树活动,并对“致公林”进行养护,为美丽莆田的青山绿水献一份心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