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举办“家·中秋”座谈会及港台师生联谊活动

 

 

  92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在福州举办“家·中秋”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副巡视员陈盛金出席座谈会,中共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赖华栋、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青春、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刘贞天、《福建统一战线》编辑部傅振宇,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4位港台师生应邀参加座谈会。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主持座谈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与会人员围绕“家和中秋”议题,交流和探讨了对中秋的理解、对家的感情以及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意义。 

 

  薛卫民在会上强调,当前,我们不仅要了解传统节日的形式,更重要的是挖掘和探究传统节日背后所蕴藏的价值。他指出,新时期,我们要有一种“家国”的情怀,把爱国的精神当作“家训”牢记心间,把社会的责任当作“家事”谨记心间,把自身的成长当作“家业”挂记心间。同为中华儿女,希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德能在我们身上得到继承和发扬,始终葆有进取的姿态,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汗水和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赴金鸡山步栈道健步走,开展“佳节倍思亲,致公侨海情”联谊活动。 

  省委机关干部及退休老同志等共60多人出席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