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牵头省统战系统联合调研组调研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

  724日至25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领联合调研组一行7人赴龙岩和漳州开展“关于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若干思考”课题调研。此次调研课题是根据中共省委统战部《2018年民主党派工作调研选题及计划》的要求,由致公党省委牵头承担,联合农工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和台盟省委参与。 

  调研组在龙岩和漳州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龙岩和漳州各民主党派近年来组织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组织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吴棉国指出,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工作,既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关系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长期存在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需要,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和掌握当前民主党派在组织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报中共省委统战部,为今后党派组织发展工作提供参考。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曾黄河,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龙岩和漳州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