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海外侨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引起广泛关注

 

  1

 

  2

  

      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聘任的海外宣讲员纷纷参加旅居国“海外侨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并进行宣讲,畅谈学习心得,在当地侨界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1028日,欧洲新侨协会牵头举办的“海外侨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致公党省委聘任的海外宣讲员、欧洲新侨协会理事长张晓东到会宣讲,旅欧10多位侨领参加宣讲会。 

  与会侨胞共同探讨了如何贯彻好新时代新思想、更好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以及进一步推动开启中欧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新篇章等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侨胞表示,布鲁塞尔是革命导师马克思曾经居住过的地方,能在这里举办宣讲会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思想再教育,让他们倍感振奋,今后他们将不畏艰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3日,美中经济文化促进会牵头主办的“海外侨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行。致公党省委聘任的海外宣讲员、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主席郑时甘到会宣讲,旅居美国的50多位闽籍侨领参加了宣讲会。郑时甘表示,作为致公党省委聘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外宣讲员”,他深感自豪,他认为讲好中国故事,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包括广大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华夏儿女的共同责任。他鼓励所有在美侨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团结凝聚广大旅美侨胞力量,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优势,弘扬中华文化,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美两国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在场的侨领纷纷表示,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的相互理解,加深了中外人民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海外侨胞的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是侨胞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海外宣讲员在旅居国组织侨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活动,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导,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助推“一带一路”倡议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它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共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民间大使,说好中国故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