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雷春美在榕会见致公党中央领导蒋作君曹鸿鸣

  雷春美在榕会见致公党中央领导蒋作君曹鸿鸣 

    

  1

 

  2

 

  11月19日,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会见在榕出席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一行。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参加会见。

 
 
    

  雷春美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对蒋作君常务副主席、曹鸿鸣副主席一行来闽指导表示欢迎。她说,致公党中央十分关心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新福建建设、为福建统一战线事业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促成了重要政策规划在福建的落地实践。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抓六区”叠加的难得机遇,立足区位优势,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生态环境高颜值、社会治理高效能、精神文明高品位、幸福生活高指数的目标任务。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福建地方发展,为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        

  蒋作君对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视致公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致公党中央立足侨海特色,发挥侨海优势,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等特色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借助海峡论坛平台,加强两岸交流,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卫生医疗及中医药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取得丰硕成果。福建是侨务大省,也是“一带一路”建设海丝核心区,常年得益于福建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福建致公党组织得到长足的发展。致公党中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加强与福建地方的合作交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致公党江西支部主委、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晓勇,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吴景生,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