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

 

  2

 

  3月15日上午,

  会上,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南平等7个设区市委会负责同志以及省直工委、平潭支部的负责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 

  薛卫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科学指导、对福建人民的关心厚爱,是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巨大前进动力和根本行动指南,对做好省委会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薛卫民强调,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凝聚共识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福建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在开拓创新中提升履职实效;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在加强自身建设中焕发新气象。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