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领导走访思明区

    

  3月2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厦门市委会副主委郑幸红、滕达、秘书长李瑞盛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走访思明区,受到中共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思明区政协主席陈炳良的热情接待。中共思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梅参加座谈。 

  徐平东对中共思明区委、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工作概况及思明区基层委基本情况。徐平东说,致公党市委会高度重视与思明区的协商交流,定期与中共思明区委统战部就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协商调研等工作开展交流,积极参与我市及思明区建设,上下联动、服务大局,受到致公党中央及中共厦门市委的肯定。致公党思明区基层委是致公党市委会的中坚力量,超过一半的党员在思明区,希望中共思明区委继续为党派推荐优秀人才,联合开展调研,继续支持思明基层委的发展。 

  廖华生表示,中共思明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市委会、致公党思明基层委的工作,积极推荐高层次人才加入致公党。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及思明区基层委能聚焦思明区产业转型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合作与互动,共同推动思明发展。  

  陈炳良提出思明区政协今年将落实市区两级共建委员联系渠道,党派市委会可以支持并参与思明区政协常委会和专委会的课题调研工作,更好地为思明发展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