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努力奔跑,逐梦新时代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1日下午,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员会承办的“致公党厦门市委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在厦门市体育中心钢宇篮球馆鸣锣开赛。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副主委关琰珠、滕达和秘书长李瑞盛出席了本次活动,近5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家属参加活动,来自 35个支部的297名运动好手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滕达代表市委会致辞,鼓励选手们青春正当时,“燃烧卡路里”。 

  15时,徐平东发出开赛号令,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运动员们无论年纪老幼,个个蓬勃着青春的朝气,竞赛出火样的热情。赛场上处处彰显党员们通力合作、奋勇争先的正能,洋溢着满满的活力与欢乐。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最终海沧第一支部、思明第十支部、思明第七支部分获定点投篮、隔河接羽毛球和筷运乒乓球接力的冠军。 

  随后,与会市委会领导为三个项目的前八名获奖支部颁发了奖状,并为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裁判、记分员、后勤安全保障人员颁发了贡献奖。最后,郑幸红宣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党员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反映出致公党员们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作为新时代致公党人,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努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