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社会服务 丨 走进侨乡,慰问贫困归难侨和弱势儿童

    

  1

 

  3

  

  2

 

  5月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

  走访困难归侨张祖清、林仪珠、陈赐民,吴棉国黄双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归侨们要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不忘初心,传承好老归侨爱国爱乡的“归侨基因”、践行忠诚奉献的“归侨精神”,参与侨乡建设、服务侨界和谐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有关部门能进一步关心困难归侨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困排忧,维权护益,安享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吴棉国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和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重视侨务工作,不仅成为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奋斗的旗帜,也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了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各级涉侨有关部门能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心聚侨,以情聚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侨界新力量。 

   期间,吴棉国黄双月一行还与“致公爱心·公益365”组织一道赴安海镇育婴院举“爱有回音·童心同行”捐赠活动,看望育婴院的弱势儿童,为小朋友们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的关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致公党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加强与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人士的联系,关心、关爱困难归侨,努力搭建新时代为侨服务新平台的又一次创新和实践。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晋江市委会主委颜虹、“致公爱心·公益365”组织发起人刘建群和省委联络处、安海镇侨联、安海镇海东社区、复兴社区以及致公党晋江市委会梅岭支部、“致公爱心·公益365”组织等相关同志参与了相关活动。 

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原副主委黄双月一行赴我省著名侨乡——晋江安海镇开展关爱困难归侨、慰问侨乡弱势儿童等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