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礼赞新中国 致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1

 

  5

    

  4

 

  3

  2

  8

  薛卫民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致公党作为具有鲜明“侨”“海”特色的参政党,既是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的亲历者、实践者,也是受益者。本次书画展是致公党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项活动之一,展出的百幅作品是福建致公书画院成员及当代闽籍书画名家共同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些作品渗透着艺术家们对书画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浓墨重彩间倾注着他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的决心和激情。期待通过书画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展现中国致公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政治品质,充分展示广大致公党员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全体致公党人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冯志农代表中共省委统战部致贺词。他指出,当前各民主党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正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很好的实践载体。希望我省广大致公党员能通过书画作品,深刻感受书画家们所倾注的爱国之情,传承弘扬致公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各民主党派一道,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新福建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最美“统战篇章”!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部分省政协专委会领导、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领导,省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在榕成员,致公中央书画院、福建致公书画院、厦门致公书画院、漳州致公书画院的负责人、省直部分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和省内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等共一百余人。 

21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福建致公书画院共同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致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福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协秘书长开锦、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主任陈雄、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必滔,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万安、叶敏、吴棉国参加开幕式。兰万安主持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