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前往福州“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9月24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带领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三支部依托瀛榕律师事务所建立的“党员之家”是省委会建家活动中首批获准挂牌的6家“党员之家”之一。郑幸红一行参观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了解情况。她表示,“党员之家”坐落于福州塔巷内,既有“三坊七巷”古朴清幽的环境为衬,又与律师事务所的专业氛围相融,将“温暖之家”和“学习之家”有效结合,既为基层党员提供了优美的环境,也为党员们学习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各类文件精神提供信息交流平台。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要学习省委会支部建设“党员之家”的成功经验,并根据自身特色, 建立不同风格、各具内涵的“党员之家”。 

  据悉,建设“党员之家”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贯彻落实省委会部署,着力推进“党员之家”建设,目前已建成致公党湖里区“党员之家”并计划在其他五个区相继建设“党员之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