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及党员表彰活动

  928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海沧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在海沧揭牌。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全体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总支随后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及党员表彰活动”,总支主委胡纵衡主持活动 

  根据致公党福建省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致公党厦门市委党史理论研究基地和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党员之家依托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新弘立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当天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共同为党史理论研究基地暨党员之家揭牌。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随后,总支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及党员表彰活动”,对6名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员们纷纷表示,成立“党员之家”及表彰党员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与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及党派工作,关注社会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做力所能及的事,以实际行动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