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召开学习宣传思想建设工作座谈会

  11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二支部在福州召开学习宣传思想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会议,省直工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潘锦川就支部今年开展的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他说,自从支部召开该主题系列活动动员会以来,支部全体党员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融入到主题系列活动中,通过不断组织党员同志扎实开展思想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出支部党员同志更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随着主题系列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支部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得到不断提升,更加牢固树立起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支部党员就如何创新举措、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研究探讨。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心得,深刻认识到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主题,始终不变的是我们的合作初心和使命。 

    潘锦川表示,为确保支部思想建设及学习宣传工作在运行上有新突破、新成效,在已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小组的基础上继续成立学习宣传思想建设工作小组,进一步建立完善支部党员学习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定期研判分析和定期考核等相关制度措施,不断增强支部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工作状态,积极推进支部学习宣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