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近日,在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精心部署和兰万安主委的关心重视下,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兰主委带领王淑娟专职副主委及机关干部到市委会主委王先记家中,看望慰问市委会老领导,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受兰主委委托,市委会副主委杨以茸、王淑娟分组带领机关干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副主委蔡天人、蔡余浦位老领导,为他们送上市委会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会召开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王淑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汇报了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感谢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并向各位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委会还在支部的配合下看望慰问了各支部90岁以上老党员及生病卧床的党员。各总支、支部还根据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纷纷组织开展了对退休党员、高龄党员、卧病党员、困难群众的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