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翔安区总支部新春团拜会在“党员之家”召开

    

  1月18日,致公党翔安区总支部分党员前往位于新店镇澳头村闽侨文史馆的致公党翔安区“党员之家”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活动。 

  致公党翔安区第一支部党员、澳头古厝闽侨文史馆负责人蒋永泰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澳头华侨的爱国故事、闽侨文史馆的成立与未来规划,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参观华侨史料文物展厅里的各类南洋华侨用品等文物史料。党员们对文史馆丰富的侨海人文底蕴表示惊叹,大家一致认为文史馆是翔安桥史文化展示交流宣传的重要阵地,是连接海外侨胞,联络感情、凝聚民心的好地方。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建于1934年的两层洋楼“我素庐”,了解了这座见证历史的小洋楼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此次新春团拜活动,党员们收获颇丰。大家对澳头华侨先辈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表示赞叹,也为他们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表示钦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当代民主党派成员的优势,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尽自已的一份力,同时为践行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不断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