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与市政协资源环境和农业农村委赴企业调研

58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和市政协资源环境和农业农村委到艾德鞋业有限公司、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政协资源环境和农业农村委主任齐晓玲,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副主委、美亚柏科董事长滕达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艾德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松茂介绍企业从设计到原材料都完成了信息化和数据化,成为海外客户最喜欢选择的DEM智能制造企业,年产值达二亿美元。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新华指出,从2002118日成立至今,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环境与食品安全检测分析仪器供应商和服务商。

徐平东表示产业互联网能够解决传统制造业产能过剩、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促进企业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转型发展,对厦门众多小而美的企业,通过发展产业互联网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快速做强企业,做大厦门经济总量,促进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齐晓玲指出,在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要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希望加强与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交流,共同为保护厦门环境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

关琰珠对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成为环境监测领域内技术领先的企业表示赞赏,希望公司为厦门海洋与环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滕达表示,产业互联网前景广阔,厦门有很多企业是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者,可以优先选择我市基础较好的领域发展产业互联网,凝心聚力共谋新经济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