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及厦门市统战部门领导赴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及书画院调研

    

  58日下午,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赖华栋莅临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调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委员、集美区政协常委、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和连横书画院董事长连明富,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老年委员会主任、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历史系教授连心豪热情接待并介绍情况。 

  连明富、连心豪介绍了连横文化研究院、书画院自2011年以来开展对台民间文化交流所取得的成果、本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研究院的现状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郑秀文、赖华栋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书画院多年来在两岸交流中所取得的成果,对2019年省台港澳办正式批复同意研究院设立省对台交流基地表示祝贺。同时鼓励研究院和书画院在未来对台民间文化交流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建成两岸文化交流最活跃平台为目标,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市委统战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