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黄奋强走访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
     521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奋强走访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调研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议政专题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市政协社法委副主委黄娇灵及秘书处负责人陪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机关处室长参加座谈。

  徐平东代表致公党市委会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厦门市地方组织的历史,汇报了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致公党市委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的情况以及今年的调研选题,他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用好政协协商平台,进一步发挥党派人才优势,继续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要求履职建言。

  黄奋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会的工作,他表示中国致公党历史悠久、特色明显;致公党市委会调研选题精准、履职成效显著。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围绕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协商议题安排,发挥专业优势,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安防与软件信息安全等方面,选准方向、深入调研、仔细打磨,拿出叫得响的过硬成果,为厦门勇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