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鼓浪屿第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68日,致公党思明区鼓浪屿第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新一届支部全体委员和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支部工作对标创优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分工,同时传达并部署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关于开展“肝胆相照携手同心——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支部的光荣历史,致公党鼓浪屿支部(早期称鼓浪屿小组)80年代初在厦门鼓浪屿成立,具有悠久历史和鲜明特点,在鼓浪屿上的“致公之家”经常接待外地来的党员游客。委员们对传承鼓浪屿支部的优良传统,记录发展沿革,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支委对党员们的信任和上一任支部委员会的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带领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团结党员工作,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把支部建设成为党员们的第二个家,将不负大家期望,群策群力,关心老党员,培养新党员,增强凝聚力,让支部大家庭越来越温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