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疫情当下如何保护自己”系列讲座之二:情绪管理

  620日,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疫情当下如何保护自己”系列讲座第二场活动——《情绪管理》,为支部全体党员送去科学防疫和健康生活知识“大餐”。本次活动中,支部邀请了厦门市集美区政协委员、厦门市工商旅游学校高级讲师黄海波为党员们讲解如何管理情绪知识。 

  黄海波首先就近期社会上出现的几个案例和心理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剖析,让党员们了解心理问题产生的根源,纠正了四类典型错误的认知,并介绍了十五种情绪管理的方法。课堂上,黄海波博古通今,妙语连珠,时而引经据典,时而上下互动,博得了党员们阵阵的掌声。 

  通过黄海波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课,党员们体会到了良好心态是情绪管理的关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这次所学到的知识传递到家庭、同事、周边人群,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