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多个基层组织及党员获致公党省委表彰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40年来,在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近日致公党省委会对“十佳特色支部”、“十佳基层组织带头人”、“十佳最美志愿者”、“十佳对外联络突出贡献奖”、“十佳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十佳理论研究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厦门市多个基层组织及多名党员获得表彰。其中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同安区第三支部获评“十佳特色支部”,陈宏东、洪瑾宜同志获评“十佳基层组织带头人”,邱毓彬同志获评“十佳最美志愿者”,王起鹍、庄德义、连明富同志获评“十佳对外联络突出贡献奖”,《关于建立福建省生态公益林补偿机制的建议》被评为“十佳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回顾习近平在福建、厦门侨务工作的实践》、《厦门市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现状调查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思考》、《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现状发展趋势与对策》3篇论文被评为“十佳理论研究论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