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毅率队到佛山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4月12日,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率队到佛山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调研组与佛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个别交换了意见,召开了市委委员座谈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了解市委会换届后的任期目标、工作计划、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党员教育培训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佛山市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市委委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工作亮点和目标,反映了存在困难和问题,对省委会、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吴毅对佛山市委会换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新班子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讲团结,谋进取,重创新,有活力,各项工作开展得平稳有序,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尤为突出;鼓励市委会要进一步凝聚党员才智,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履职成果、出人才成果。 

  调研期间,吴毅还与中共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和统战部副部长张冠锋会面,听取统战部门对市委会新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市委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换意见。

  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