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举办第二期新党员能力提升班

  9月24日至29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第二期新党员能力提升班。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国麟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出席开班仪式。

  提升班由叶春担任领队,全市52名新党员集中参加。本次提升班邀请了贵州省人民政府、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贵州省委党校等党政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讲授,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专题。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案例翔实,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开拓视野,创新思路。

  为了更好地进行党性与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还赴遵义与息烽进行了现场实践教学。

  学习间隙,学员们组织体育活动,并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