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与广东侨界人文学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七月再扬帆”系列活动

AED设备捐赠仪式

 

活动基地揭幕仪式

 

年海副主委讲话

 

  7月28日,由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侨界人文学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七月再扬帆”系列活动在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举行。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年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广东侨界人文学会副会长陈铿出席活动。 

  年海致辞时指出次活动的举办地点是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在穗的办公旧址,是中国致公党诞生于海外、发展于国内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在这里举行省直工委活动基地挂牌和新党员入党仪式,目的是希望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推动多党合作和致公党的事业向前发展。 

  活动由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泽新主持。活动主要有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用于心脏病人急救的非专业设备捐赠、省直工委活动基地挂牌、新党员入党仪式、致公党党员急救培训等内容。 

  活动中,年海和陈铿分别代表省委会和侨界人文学会共同接受了云南澜沧古茶集团公司捐赠的AED仪器将落地在陈列馆内为参观者和周边市民健康护航省直工委的委员们共同为省直工委活动基地揭牌。在新党员入党仪式上,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陈玮宣读了入党批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来自省直各组织的新党员接受了年海、陈玮颁发的入党通知书和党章统侨支部、机关支部的新党员张磊和简志坚分别分享了入党感想,文艺支部的新党员柳泽彪现场弹唱歌曲《不忘初心》。仪式结束后,来自省直属各基层组织的党员还参加了应急救护专场培训 

  这次活动是省委会、省直工委将党务工作与广东侨界人文学会“AED+急救培训班”公益模式相结合的新尝试,急救培训班将定期办下去,未来省委会还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省委委员、广东侨界人文学会副会长任海鹰,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 (梁战圣) 

全体合影

 

新党员与领导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