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湛江市委会与河源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骨干党员培训班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10月31日至11月3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湛江市委会河源支部到江西南昌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骨干党员培训班。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副主委黄玉海,湛江市委会副主委刘玉清,河源支部主委颜彩玲以及三地骨干党员共4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举办了开班仪式,陈瑾主委代表汕头、湛江、河源三地致公党组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形式开展。培训班邀请江西师大政法学院副教授淦家辉为学员们作《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专题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例,让大家能深刻领会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内涵。 

  学员们还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小平小道、耀邦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追循先辈足迹、勇当革命先锋”体验式教学,并到江西侨梦苑、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等地开展调研 

  此次培训班,让学员们增长了见识,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提高了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培训班也加强了汕头、湛江、河源三地致公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