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福建省委会省直三支部到访暨南大学基层委

  1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省直三支部主委及党员组成的调研团在致公党福建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省直三支部主委叶道明带领下,到访暨南大学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总支主委吴克昌,暨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彭雪梅,暨南大学基层委副主委王凤新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接待了福建客人,并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上,彭雪梅介绍了暨南大学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后校园的变化以及致公党暨大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叶道江明贤介绍了福建省委会组织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活动方式等。 

  随后大家一起到校史馆参观,对暨大百年办学历程、擦亮百年侨校金字招牌办学方针有了深入的了解。活动中,双方参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示要相互学习、加强往来和沟通,在新的历史时期,展现致公党侨字特色和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卓海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