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举行老领导、机关离退休人员2019年度迎国庆贺中秋慰问座谈活动
  

 

  9月3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举行老领导、机关离退休人员2019年迎国庆贺中秋慰问座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傅汉洵,致公党市委会原副主委简探薇、龙莆尧等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出席了活动。 

  市委会主委陈怡霓委托,岳朝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老领导、机关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岳朝阳简要通报了市委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以及下半年市委会、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准备举办的活动等情况。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对市委会今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欢心鼓舞,他们期待党员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国七十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