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开展 “庆国庆·迎中秋慰问老党员”活动
  

 

  8月3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受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委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组织机关干部一行到马乃腾、郑善等市委会老领导及老党员家中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刘耿文转达了市委会的关心和关怀,并代表市委会感谢老党员们对组织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慰问组还亲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生活起居,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致公党组织的发展献计出力。 

  多年来,汕尾市委会大力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老党员、心系老党员,定期到老领导、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让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情谊在时间的流淌中不断升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